猴子爱吃棒棒糖🍭🍭🍭

web 同名
写的菜✌🏻

百凤山

蓝忘机把魏无羡按在树干上,忍不住的吻了上去,魏无羡想挣扎蓝忘机按住魏无羡,

魏无羡没办法只能躲避蓝忘机的吻,蓝忘机把魏无羡按住继续轻吻,蓝忘机的身子都在颤,

魏无羡感觉到在颤抖就没反抗了,慢慢魏无羡身子被吻的软了,

自己也是:怎么那么不争气被一个女孩子吻成这样,力气还那么大,

不知道是哪家的仙子,蓝忘机吻着他,魏无羡闻到了这个仙子身上重重的檀香味,怎么和蓝湛身上的一样,应该是蓝家的吧。



直到蓝忘机放开他,魏无羡才反应过来,蓝家那么规矩,哪位仙子肯定是钦慕我不敢说,

我要对她负责,我有媳妇了,找找蓝家的人问问,

找了半天才发现周围只有蓝湛,

“蓝湛,你在附近看见你们蓝家的女修了嘛?”

蓝湛不说话,

“蓝湛你怎么说话阿?”

“你们有那个女修喜欢我啊,我想娶你们蓝家的姑娘”

“你要娶蓝家女修”

“我找找那个仙子”

“你走!”

“蓝湛你干嘛”

“你走”

魏无羡也是难受自己没说什么蓝湛就让他走,没办法就走了,去找江澄,

“江澄,我给你说我看上了一个姑娘”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就刚刚,那个姑娘吻我,我想去娶她”

“那感觉太美好了”

“魏无羡要发骚走一边去,”

“我在给你说我终身大事”

“哪家的?我帮你去提亲”

“好像是蓝家的吧,我就闻到了和蓝湛一样的味道”

“你怎么哪家的都不知道”

“我蒙着眼看不到啊”

“你真的是,我帮你去问问泽芜君”

“我自己去,我自己的媳妇自己找”

魏无羡才去找泽芜君问问女修,

“泽芜君,请问蓝家来了多少女修?”

“魏公子,蓝家没来女修今年”

“什么⊙∀⊙?怎么可能,”

“魏公子可是有事?”

“泽芜君你们蓝家都是檀香味嘛?”

“魏公子我们蓝家是各有各的熏香,看个人喜好”

“但檀香好像就忘机常用”

“蓝湛嘛?”

“是”


魏无羡呆了,蓝家没来女修,没有人是檀香味,只有蓝湛,

一个危险的念头冒了出来,会不会是蓝湛吻的我,可是蓝湛那个小古板一点也不喜欢我啊,怎么会?不可能吧。

但我在旁边只看到了蓝湛啊,也只有蓝湛有檀香味,但他不是厌恶我嘛?想把我抓回蓝家受罚,我喜不喜欢蓝湛呢?不知道啊,这事真麻烦,崩溃!!!


“阿羡你怎么了?”

魏无羡蹲在一旁慢慢的理自己的思路,

“师姐,我有件事”

“阿羡你说吧”

“师姐怎样喜欢一个人啊,不是那种喜欢是想成亲的那种喜欢”

“阿羡这是有喜欢的人了,”

“谁啊”

“师姐你先说说吧”

“可能就是想对一个人,好吧就想看着他”

魏无羡也是发现自己对蓝湛有些不一样没想到居然是喜欢,从来也没发现自己喜欢男子啊,但是关键蓝湛不喜欢我啊。


“师姐那对方不喜欢自己怎么办”

“阿羡这是那个仙子会不喜欢你了”

魏无羡也是难受不知道蓝湛喜不喜欢自己但又干嘛吻自己,这是纠结。

“师姐!”

“阿羡,谁啊”

“师姐等我把人追到了再给你说”

“好,师姐等着你的好消息”

“魏无羡你问半天都不回来”

“江澄!蓝家没女修”

“那是哪家的,面都没见过怎么找”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谁啊,我还想知道是哪家的姑娘瞎了看上你”

“不是姑娘”

“魏无羡你还是个短袖啊,离我远点”

“我对你没想法,”

“那谁啊?”

“好像是蓝湛”

“你疯了,蓝忘机怎么可能喜欢你,他不骂你都算好的了”

“他这是对我好,你不懂,”

“好好好,我不懂你懂”

“那你准备怎么办?蓝家也不会同意的”

“追啊,有喜欢的人干嘛不追”

“真的追蓝忘机啊?”

“你当我开玩笑啊?”

“那你去吧,死了别叫我收尸”

“怎能可能,我这是追媳妇”

“好好好你快滚”

评论(9)

热度(54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