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爱吃棒棒糖🍭🍭🍭

web 同名
写的菜✌🏻

百凤山七

我在想我是不是该给这篇文取个名字,百凤山好像不沾边…………哎伤心💔,取也取不出来,


魏无羡带着蓝湛到处转,一眨眼天便昏了,江澄还是喊人来叫他们吃饭,

“蓝湛走吧,今天我师姐回来了,她的莲藕排骨汤超级好吃,走吧”

“好”

二人这才回去吃饭了,

饭桌上,一人一碗莲藕排骨汤,

魏婴又想去抢江澄的,突然反应蓝湛还在旁边,

:我要温柔一点温柔一点,不能让蓝湛不喜欢,本来就不喜欢我修鬼道了,

便十分收敛的本分吃自己的,

江澄看到魏无羡一副怂样不知道为什么,

“魏无羡,今天你怎么了?”

“没怎么”

“好吧好吧,好歹今天你没抢我的”

“魏无羡你终于正常点了”

大家看着这习以为常的戏码大家也没有甩他们

“江澄你找抽啊?”

蓝忘机倒是有些担心他们的关系害怕他们打起来,都准备帮魏无羡了,

仔细观察才发现他们只是玩闹而已,自己也是有些忧伤,江澄和魏婴从小一起长大,而我……


伸手一筷子就去抢江澄的,

江澄当然不干,筷子就在互相打架,

“阿羡阿澄,还有客人在”

“师姐,他不是客人”魏无羡脑子一下反应,

师姐听到这话就有些懵

“阿姐知道了”魏无羡一下居然有些害羞,

  “他是我我……”

大家都盯着魏无羡,

“我知己”

蓝忘机听到这话也是心里一咯噔,

随即这才平复下来,原来他当我知己,是我心里对他越线了。

“知道了阿羡,快吃吧”

大家又开始吃饭了,

江澄和魏婴这才停止了打架,

规规矩矩的吃饭,大家也因为这个小插曲大家都本本分分的吃饭,

师姐倒是怀疑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太想魏无羡说的那样,

而江澄与师弟们倒是知道大师兄喜欢蓝忘机,默默的也不说话默默的吃瓜,


魏无羡则是:说的对不对啊,被看出来了怎么办,不会吧,看不出来啊!


蓝忘机:是我内心对魏婴亵渎了,我不该产生这种想法,他当我是知己而我却……。


一顿饭在沉静又奇怪的氛围里结束了,

江厌离还是看出了些端倪,想问问阿羡喜欢的人是他嘛?

“阿羡,一会你来一下,师姐有些话想问你,”

“好”

“蓝湛你直接就回我房间吧,我一会就回来”


蓝忘机:我还没说今天和你住一起呢?算了


“好”江厌离看到魏无羡的反应就感觉猜了个大概


江厌离把魏婴叫走了,

蓝湛和另外一群人也实在没什么话说,只好

“忘机告辞”

众人纷纷行礼,

大家在蓝忘机一走就开始讨论

“大师兄不是和他在一起了那?”

“怎么是知己”

“我也不知道啊”

“二师兄”

在江澄一眼瞪过去

“宗主”

“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江澄还是回答了

“魏无羡就对我说他想娶蓝忘机”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啊”

“原来大师兄还没追到啊”

“大师兄真惨”

“那我们帮大师兄吧”

“怎么帮?”

“他们二个人在一起我们就插不进去啊”

“这也是个难题”

江澄就在里面听着他们讨论,

“我有个主意”

“说来听听啊”

“要不我们给他们下药,话本里面这么说的”

“你傻啊,大师兄知道了不打死我们”

“好像是”

“而且算了,我们还是不干了”

“我们还是看大师兄多久才能把蓝忘机娶回莲花坞吧”

“对”

“我们还是等着吧”

江厌离把魏婴叫了出去,

“阿羡”

“师姐”

“阿羡你和师姐说的喜欢的人是蓝二公子嘛?”

“师姐”

“阿羡可是害羞了”

“没有我才没有”

“师姐我是是喜欢他,可是他好像不喜欢我”

“可是阿羡还说是知己呢”

“那那不是害怕他厌恶我嘛?”

“阿羡,我觉得那蓝二公子是喜欢你的”

“怎么会?师姐,他对我很冷淡的”

“阿羡,喜欢一个人不是从冷淡不冷淡看出来的”

“有些人的喜欢会内敛的”

“师姐我知道了,可能蓝湛也喜欢我的对吧”

“是啊”

“我可不希望以后有人找师姐哭鼻子呢”

“我才不会”


喜欢的话

评论怎么样?



评论(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