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爱吃棒棒糖🍭🍭🍭

web 同名
写的菜✌🏻

一见钟了情

现在pa的忘羡啊,不喜欢别进,

自我感觉不错自我感觉嘻嘻一般不正确

忘羡的现代之旅会怎样我也不知道

我很期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开心😄



报社里,魏无羡还在整理自己手中一些集体黑料的事

“小魏,今天你去采访一下那个xx医院的心电血医生吧,听说从国外回来的,挺有成就的”

“主编怎么又是我,我还有主题没写呢”

“这个重要点,你那个放一放,这个医生可是蓝家就是那个蓝家企业的二公子呢,我们就是蓝家企业的,还是得给点面子啊”

“主编你至于嘛?这么讨好”

“魏无羡你再说,这哪是讨好,人家确实是个好医生,医术高明”

“魏无羡你去不去,不去扣你工资”

“去去去我去”

魏无羡才被主编逼着去采访。

魏无羡拿着主编给的地址和名字,还被千叮咛万嘱咐,不要惹到这位大佬了,

魏无羡对这个有这背景的医生有了几分不满>_<,无非就是就几分背景罢了。


蓝忘机,忘机忘记,这名字倒是挺好听的,怎么有点感觉在那听过。

魏无羡去了医院,问了护士,护士说蓝医生还没休息呢,手术一台又一台

“那好辛苦哦,”

“当然了,我们蓝医生长得好看,还敬业,真的厉害👍👍这几天刚来连轴转都还没休呢”

“这医生行业还真辛苦,我当年也是学的医学呢最后”

“你也是学医的阿”

“对啊,只不过换了,不想学医了”

“真是可惜了”

“现在当个小记者还是可以”

“肯定你说笑吧,大记者,有没有兴趣下班来喝一杯啊”

“那当然好啊,等我采访完,就走啊”

“大记者你还没说你叫什么呢”

“我啊,魏无羡”

“这名字好听,那魏无羡你不许忘了啊,和我下班喝一杯”

“好阿,只要小姐姐不嫌弃我”

二人还在欢笑:-D,蓝湛来了

看着魏无羡和别人聊的正欢,自己心中无故生气了气(其实悄咪咪的说,蓝湛暗恋啊)

带着一身冷气走了过去。

魏婴小声的问了句

“这就是蓝忘机医生啊”

“是”小护士看着蓝湛的冷森森,赶忙跑了

“你好啊蓝先生”魏婴这才仔细的看了看蓝湛,找到高高大大,好看好看从来没见过那么好看的男的

“嗯~”蓝湛还是答应了一声

“蓝先生我是xx报社的,我可以耽误你一段时间采访一下嘛”魏婴还是怕这位大神拒绝自己,脸上还是严肃了些。

“我要下班了”蓝湛还是准备不甩魏婴

“那下班时间耽误一下可以嘛”

“我饿了,”

“那我陪你去”魏婴立马狗腿一下

“嗯”蓝湛虽然面无表情但自己还是带了些开心的毕竟自己喜欢的人出现了。




评论(10)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